Monday, December 9, 2013

對折PS1 & PS11 + Valentino rockstud鉚釘鞋穿搭第二發 + fendi 2jours 包 + STEVE MADDEN Ravesh Pump



@burberry 'Rushworth' 橄欖色大衣也下折扣囉, 雖然沒有真的標打折, 不過價錢已經是八折以後的了, 想要買的人一定要快衝~~~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有尺寸對照圖, 之前我的時穿照跟詳細介紹請點這一篇:

Burberry兩件經典大衣Rushworth + 'Crombrooks' 實穿照分析篇 & 好便宜暢銷Steve Madden靴子介紹 & Valentino Rockstud高跟鞋偷偷現身

************

@這件burberry家的'Balmoral' Wool Blend Trench Coat也是半夜剛剛下折扣, 33% off, 這件就是他家的基本款雙排扣版型黑大衣, 有想找他家基本款的人可以趁尺寸齊試試看, 我看圖片感覺, 兩排雙排扣不是很靠近, 所以胸部剪裁應該不會太緊, 我自己會買正常尺寸就好了, 而不是像網站那樣說要size up...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給大家參考, 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來作決定喔! 其它的圖片請參考這一篇.

****以下是今天原文*****

上禮拜amazon最後一天額外七折的時候, 我趕快叫我的朋友去買sam edelman的penny靴子felicia芭蕾舞鞋. 聽他說那天她老公看到結帳email的時候, 一直東問西問:

這鞋子老婆你確定會好搭嗎?
有沒有買到最便宜啊?
你買之前有沒有"先問過菜湯"?

哇, 這真的是我那個禮拜收到最棒的讚美啦! 被你的朋友讚美已經很開心了, 得到敵人(?討厭老婆亂花錢的老公)肯定, 那是更上一層樓~

*********

今天本來預期要收到forward的包裹, 裡面可是有得來不易的valentino鉚釘包, 沒想到UPS已經來了, 包裹居然沒到, 看到tracking info, 包裹上禮拜六卡在加州中部就沒動了, 雖然知道打電話去UPS問應該也沒啥用, 可是還是得打電話去問個清楚. 我個人最討厭對機器對牛彈琴, 每次要我說那十幾個tracking number, 當然講第一次他們是不可能聽得懂的啦, 所以我都是直接要求跟agent講電話, 沒想到不是接不通, 就是直接被機器掛電話.

火大了把電話丟給photodog要他打, 結果他一下就接通了, 回頭看了我一眼, 說: "Maybe you should just ask nicely!" 最好機器人接電話聽的出來我在生氣啦~~

**********

這件Kerala Peplum Top(可以寄國外詳情參考這裡, 寄台灣$35)我早就看上很久了, 之前推出粉紅色螢光版本, 那時候有擔心過顏色太亮我不敢穿, 這次看他推出新版本的藍色, 覺得實穿多了, 上次有機會立刻入手, 買之前有擔心尺寸要選幾號? 有看過很多人說尺寸很小件, 我大膽買入P0, 結果挺剛好的, 這件啊, 真的是喜歡peplum的人必買的上衣, 不過如果你生性低調就別買, 因為他的"裙襬"非常的誇張, 我覺得最棒的搭配方式, 就是像我這樣搭配短褲在裡面, 把上衣當作主角 這樣去沒有dress code的party, 一定超級吸睛的, 我自認有夠可愛的耶(那有人這樣誇讚自己啊) 哈哈哈, 衣服的料子真的很不錯, 非常有質感, 不過下擺很澎很澎就對了.



搭配的那雙鉚釘鞋VALENTINO Studded leather pumps(我穿36正常尺寸剛剛好) 雖然鞋跟只有6 cm高度, 可是腿看起來還是很長的, 重點就在於上面的那些straps 是很漂亮的裸色, 所以不會有讓腿截短的感覺,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想把所有顏色都收集回家, 像是nordstrom有黑色裸色跟紅色的版本, 都很好看, 其實我很想挑戰四吋的版本, 可是想想要實穿還是乖乖穿6公分就好吧...

*********

Proenza Schouler的包包在官網下了第二波更深的折扣, (點這裡是全部折扣商品), 有很多單品變成"對折"了喔, 她家美國地區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詳情請參考這一頁, 在官網買就完全不用擔心買到假貨的問題啦!

以下是對折的人氣商品:

@PS11 Clutch Lacquer(手拿包)
@PS11 Classic Lacquer(這是最大尺寸PS11)
@PS11 Mini Classic Lacquer(中尺寸PS11)
@PS1 Pouch Suede(清草綠對折PS1)
@PS1 Pouch Leather(真皮版本ps1打對折)
@PS1 Pochette Python(蛇皮手拿包對折有四個顏色)
@PS13(米駝色PS13打對折)
@PS11 Tiny Camo Print(迷彩花紋的PS11最小尺寸打對折)



大家趕快去衝衝衝吧~~~~

*********

今天有STEVEN BY STEVE MADDEN鞋子的特賣, 其中這雙Ravesh Pump(可以寄國外)非常招牌喔, 是很多人心目中最漂亮的dressy pumps, 小尖頭搭配立體蝴蝶結, 還有另外三個顏色點這裡, 我想買其中的olive那色, 回來搭配我的burberry橄欖色大衣<--下折扣囉打八折趕快去衝(黑色版本點這裡)哩! 鞋子的評價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現在黑色版本尺寸不齊不過價錢非常便宜. (感謝網友通報, 現在nordstrom這裡也有這雙而且更便宜喔, 住美國的人可以去那裡買)



**********

如果不會穿高跟鞋, 那也有平底鞋的版本Envd Flat評價很好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其他所有的特價鞋款點這裡, 有些可以寄國外有些不行.

*********

自從2012年秋冬, fendi推出了這款 '2Jours Elite' Leather Shopper, 立刻被眾位女星青睞, 速成為新"IT"包, 我覺得這個包包不會過大, 可是裡面空間很足, 型狀討喜, 上班提很適合, 還有可拆的背帶可以讓你肩背, 集方便與美觀於一身, 難怪大家會喜歡. 看到這咖的Black Noir在特價, 是偏黑的咖啡色, 網站把顏色拍淺了, 實品顏色接近nordstrom這裡拍的喔.



這個包包的吊牌, 還可以個人化的印上姓名縮寫, 我覺得這樣好有貴族的感覺啊, 哈哈, 下面的JB就是Jessica Beil的.



像是Olivia Palermo的也有打上縮寫...



************

@Joie 'Jacolyn' Knit Jacket(這件Joie滾皮邊的毛衣外套下折扣了, 評價很好, 想要找平日出去玩還是上班都可以穿的外套可以考慮)
@Joie 'Terina' Paneled Leather Skirt(這件皮裙我自己有買, 裙長對我158來說恰到好處, 穿起來腿會看起來很纖細修長, 雖然是皮裙, 可是不會厚重, 整個還是很有流動感, 不像其它品牌常常都太大件不合身, 我穿XS非常剛好, 裡面沒有內裡喔)

外套: Current/Elliott 還有這裡這裡有尺寸
上衣:Rue Printed Tee 還有灰色版本
皮裙:Joie
短靴:Joie
皮包:Marc by Marc Jacobs


**********

@Bravura Flats(這雙很好看的平底芭蕾舞鞋現在幾乎是三折, 跟一般的芭蕾舞鞋不一樣, 就是很有設計感, 中間的綁帶又可以讓鞋子牢固不會穿一穿就飛了)



**********

12/9 theoutnet只有今天滿$250免運費: 感謝網友眼尖Marion textured-leather tote現在折扣很低, 就是我也有買的那款喔, 可以趁免運費夠入, 包包容量很大又很好背, 有波希米亞風~~~這個包包是國際區限定的, 美國網友看不到的話可以轉成國際區, 因為是免運費, 我想寄到美國也是沒問題的.



***********

matchesfashion冬季降價點這裡是全部sale區的入口, 可能要轉換成美國區才看的到的特價喔, (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折扣碼: USAFREE 國際滿$300免運費折扣碼:FREEDEL ) 她家高級名牌跟中小型品牌都有, 很多其它地方沒貨的款式他們都還有尺寸.

@Marcie satchel(這是特殊款的小Marcie, 我覺得很可愛, 馬上就要上春裝了就可以搭配)
@Ribbed alpaca-silk sweater(這件是我很推薦自己也有買的厚實Helmut Lang毛衣, 會掉一些毛, 不過真的很好看料子又很好摸, 打七折, shopbop尺寸不齊了)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Mcqueen主牌的皮衣我自己一直有看對眼, 不過滿貴的就是了哈哈, NAP這裡Textured-leather biker jacket是另外一件更好看的皮衣也有打折, 不過更貴)



************

Neiman Marcus今天有cashmere sale(入口點這裡) 看到這件Fox-Trim Hooded Cashmere Poncho狐狸毛帽子的cashmere斗篷, 我覺得滿好看的, 打對折.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2 comments:

  1. 菜湯 請問valentino你是穿什麼尺寸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lentino鉚釘的平底和6cm都是同一尺寸嗎?謝謝~

      Delete
    2. 平底鞋我買大半號 有一點點鬆 可是我後面加止滑貼就變成剛好 這次高跟鞋我買正常尺寸非常好穿

      Delete
  2. hello菜湯, 潛水很久...每天必看你的blog!! 想請問妳一下,Steve Madden尖頭鞋該買大半號尺碼嗎? 因為我腳板比較寬(9.5cm)..一直跟尖頭鞋無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是我自己 我會買正常尺寸 因為大部分人都說尺寸正常 然後我的腳也瘦 不過也有一兩個說要買大半號 你可能要自己評估一下囉

      Delete
  3. Kerala Peplum Top真的超好看耶~~~~
    我也很愛類似的這種衣服~~~~~
    可是怎麼這麼貴><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質感很好喔 作工細 料子又很不錯

      Delete
  4. 菜湯 我等這件burberry外套好久 終於過了thanksgiving 後33% off.快來跟大家說 趁尺寸很齊快買吧
    http://shop.nordstrom.com/S/burberry-brit-balmoral-wool-blend-trench-coat/3646246?origin=PredictiveSearch-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0&fashionColor=&resultback=10133&cm_sp=personalizedsort-_-searchresults-_-1_26_A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太厲害了 我已經把消息跟大家通報啦

      Delete
    2. 菜湯 'Balmoral' 跟'Crombrooks' 哪裡不一樣啊?

      Delete
    3. 我是真的想買這件或另一件London很類似的很久了,沒想到去nordstorm隨便晃晃就被我遇到....太lucky......
      另外 根據我長久的觀察'Balmoral' 跟'Crombrooks' 應該是一樣的 應該是官網上的http://us.burberry.com/mid-length-wool-twill-trench-coat-p38399051

      J

      Delete
    4. 對不起...revise一下我剛說得 官網上的應該是Balmoral 這兩款背後扣子的地方不一樣

      J

      Delete
    5. 超級便宜,划算極了!好可惜還是太大了!(大嘆一口氣),剛好有尺寸的朋友們快搶丫!

      Delete
    6. 我認為 'Balmoral' 應該比 'Crombrooks'來的寬鬆喔 仔細看 'Crombrooks' 的雙排扣比較窄 所以一定作的比較合身

      Delete
  5. Steve Madden Ravesh 如果還沒買, 在Nordstrom這裡又更便喔 有黑色和橄欖色
    http://shop.nordstrom.com/s/steven-by-steve-madden-ravesh-pump/3361085?siteId=J84DHJLQkR4-ZtRV2CpP2DkZJyIFjkjQGQ

    ReplyDelete
  6. 菜湯好,因為沒買過BURBERRY的外套,最近正要開始研究,如果要入手一件的話,你會推薦那一件呢?
    (若要說衣著的風格~我比較喜歡基本款中帶點小變化的設計~而不是這麼基本款的),謝謝。fisch

    ReplyDelete
  7. Nordstorm 的BBR Rushworth還等不到降價,橄欖色的選項已經整個被拿掉了,,,

    ReplyDelete
  8. 對不起更正一下,發現是每個顏色拆開來不同頁面,但Dark Olive也只剩八號以上啦~ XDDD
    http://shop.nordstrom.com/s/burberry-brit-rushworth-belted-wool-blend-coat/3674652?origin=keywordsearch-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0&fashionColor=&resultback=200&cm_sp=personalizedsort-_-searchresults-_-1_1_C

    ReplyDelete
  9. 請教菜湯,我看你示範B家大衣時,腰帶會打個結像網站一樣,可以教我怎麼弄嗎?謝謝你喔

    ReplyDelete
  10. DEAR菜湯~Bravura Flats這牌子只有整號嗎?SIZE有偏大還是偏小嗎?我看的時候剩最小的六號了,麻煩你囉!謝謝^^

    ReplyDelete
  11. 最近BBR的討論好熱門呀~~想請問菜湯這件BBR的外套你覺得怎麼樣?你有看過她本尊嗎?因為她是wool-blend不知道那材質摸起來怎麼樣~~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bellamy-wool-blend-jacket-258671.html 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不到詳細材質說明 無法幫你決定哩 這件沒看過啊 不過model穿起來似乎也挺寬鬆的

      Delete
  12. 請教菜湯,BURBERRY TRENCH COAT的經典卡其色,是sand 還是honey (官網照片的顏色準嗎?)?? 超怕買錯,還請菜湯指點
    http://www.net-a-porter.com/product/391519
    http://us.burberry.com/short-cotton-gabardine-trench-coat-p38973671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 不是NAP上面的sand 也不是官網上面的Honey 是叫作trench的顏色喔 sand色偏黃色調一點 真正的trench色可以點這裡參考

      Delete
  13. 昨天看了菜湯的發文, 去PS官網搶訂了一咖PS1 Keep All Small, 沒想到今天早上就收到訂單被取消的MAIL!! 但我昨天看官網到蠻晚都還可以訂, 看來是超賣了~~ 有台灣的網友遇到一樣的狀況嗎 :(

    ReplyDelete
  14. 我比較想看palmier餅乾的食譜跟實品照耶 (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