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橄欖綠Burberry Rushworth 大衣下折扣囉~~~有詳細尺寸對照圖



一大早又是網友通報, burberry 'Rushworth' 橄欖色大衣也下折扣囉, 雖然沒有真的標打折, 不過價錢已經是八折以後的了, 想要買的人一定要快衝~~~



下面有這件大衣所有尺寸的詳細丈量表, 請注意上面的尺碼是英國碼喔, US2=UK4, US4=UK6以此類推, 如果表破圖, 請從這裡點進去看, 去右邊中間SIZE & FIT點一下展開, 裡面會有粗體的"View this item's measurements", 點進去就會有表格跳出來.



**********

剛剛有網友通報消息, 現在這件burberry家的'Balmoral' Wool Blend Trench Coat今天晚上剛剛下折扣, 33% off, 尺寸還很齊, 這件就是他家的基本款雙排扣版型黑大衣, 有想找他家基本款的人可以趁尺寸齊試試看, 我看圖片感覺, 兩排雙排扣不是很靠近, 所以胸部剪裁應該不會太緊, 我自己會買正常尺寸就好了, 而不是像網站那樣說要size up...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給大家參考, 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來作決定喔!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4 comments:

  1. 看到沒有US2號 心裡蠻高興的 heheheh....................

    ReplyDelete
    Replies
    1. 2號很久以前就已經缺貨的樣子 像我們這種小尺碼 真的沒甚麼打折命

      Delete
    2. 我是上個月菜湯報Nordstrom有限時特價買的,也是這個價錢

      Delete
  2. 我是来汇报的~~Crombrooks今天刚刚收到了 买的UK6 平常我穿US2的。。所以算是size up吧。。。刚刚好诶~~~我觉得小一号应该我也能穿~~但是应该只能搭t恤或者贴身的毛衫了~~而且会紧一点~~因为胸部确实做蛮小的~~~很好看~~谢谢菜汤推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開心妳喜歡我的推薦喔 這款雙排扣因為作的比較靠近 所以胸部就會稍緊 如果小胸的人像我 就會很需要這樣的剪裁呢

      Delete
  3. 菜汤,我也收到了定的crombrooks,非常喜欢,谢谢介绍!太喜欢看你的博客了,天天早晚各刷一次!另外想请教一个问题,三十几奔四十的再背balenciaga city包包是不是不合适了?那款是不是只适合二十几三十出的的女生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大家不約而同的拿到crombrooks啊 好巧喔 我覺得你的年紀還很輕啊 拿機車包怎麼會不適合 放心的拿吧

      Delete
  4. 請問菜湯你覺得rag & bone的harrow還是kinsey比較好搭? 很喜歡酒紅色的harrow但又對kinsey的舒適很滿意, 不知該留哪一個. 而bannon的真品好好摸比想像中好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覺得harrow不好穿嗎 這個滿難幫你決定的耶 你自己看看衣櫃裡的衣著你大多都穿哪些 然後不同的兩雙靴子配配看 哪個最好看就留哪一雙

      Delete
    2. harrow好穿可是kinsey讓我的腿看起來又直又細,但是好像搭配性沒harrow多樣才想參考菜湯的意見. 另外想請菜湯介紹cashmere legging, 之前myhabit 介紹的那雙legging不知為什麼我買s的size被stretch的太大我退回去了. 對大腿肥的我穿legging比牛仔褲適合

      Delete
    3. 我倒是穿牛仔褲比legging好看呢 你要買cashmere的legging 是一定會穿一穿變鬆的 你可能一開始就要買小一號才好 很少有看到純cashmere legging的 有看到再跟你說吧

      Delete
  5. 橄欖綠小SIZE全沒了,傷心

    ReplyDelete
  6. 報告~這兩天收到了Helmut Lang的衣服好喜歡!謝謝推薦,這類款式以前我看到完全不會買,沒想到這兩天穿出去都被稱讚很有型!而且材質用料都非常細緻舒服~~Villous jacket新的銀灰色非常耐看好搭,也很亮,黑色Sonar Cardigan的剪裁超有型,搭配小羊皮的綁帶很輕很特別,之前看過菜湯的穿搭就念念不忘,買下去果然不會後悔。我剛好一件買s一件買p,我覺得Helmut Lang size P還蠻緊的,如果裡面想要多穿衣服最好買s,買p則是非常顯瘦,但裡面就不好多穿其他長袖衣服,提供給想買的人參考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他家的P尺寸 袖子作的真的比較緊 尤其是長版的sonar 很開心妳跟我一樣都喜歡helmut lang的衣服呀 就是要穿起來才知道原來那麼好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