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Forward新一波折扣 BV編織包+ 最划算黑色PS11 Tiny + 對折 PS13 + 好多Mcqueen 圍巾



最近一直有網友問我burberry大衣應該考慮這款'Crombrooks' Wool Blend Trench Coat還是這款'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他們的定價都一樣, 只是一個是雙排扣一個是單排扣, 剛好我前幾季有買'Crombrooks'版子的風衣, 今天有把照片拍了, 會來做兩個大衣的比較, 既然兩個版子我都有買, 就代表我都很喜歡啦, 要我選出一個真的也太難了吧...

***********

今天Forward有下新一波折扣(所有的折扣款點這裡), 有些包款折扣下來比別人還要更便宜, 又可以免國際運費, 住國外的網友可以把握機會:

***************

Proenza Schouler家有皮包跟手環下折扣, PS11有看到以下兩咖:



@PROENZA SCHOULER Tiny PS11 Smooth Leather Shoulder Bag in Black(打六折的迷你ps11黑色版本, 其它網站也有賣折扣的PS11 Tiny, 可是我都沒看到黑色的, 而且也沒有在其它地方看到比forward特價更便宜的了, 黑色的基本款還打到六折, 想買的人一定要趕快下手, 我覺得這個不管搭配甚麼outfit都好看, 我也湊熱鬧搬了一個)<--(黑色PS11 tiny沒買到的人, 現在BG這裡也有黑色下折扣打七折)
@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Classic Smooth Leather Shoulder Bag(湖綠色版本mini ps11, 這是中尺寸版本, 只剩下最後一個, 打到對折喔!!!)















************

@PROENZA SCHOULER Small PS13 in Royal Blue(打到對折的PS13啊, 就跟下面Dakota-Fanning提的同一咖)



************

@Proenza Schouler PS11 Smooth Leather Bracelet in Royal Blue(藍色的寬版ps11手環)
@PROENZA SCHOULER PS11 Smooth Leather Bracelet in Black(黑色版本)



***************

BOTTEGA VENETA折扣編織包:

@BOTTEGA VENETA Large Tote Bag(這個滿實用的大包打五五折 搞不好可以用來當奢侈的媽媽包)
@Mini Messenger Bag in Mauve(打五五折的斜背小包)
@BOTTEGA VENETA Passport Case in Purple(護照夾打對折只要一百多)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Nappa Duo Bag in Black(小羊皮黑色提包)
@BOTTEGA VENETA Large Handle Bag in Purple(大型提包打六折)
@BOTTEGA VENETA Key Ring in Brique(編織鑰匙圈)



*************

GIVENCHY家超多個Nightingale不同尺寸跟顏色下折扣:

@GIVENCHY Micro Nightingale in Moroccan Blue(這是最小尺寸可以當作斜背包)



@GIVENCHY Medium Nightingale in Red(紅色中型款)



@GIVENCHY Medium Croc Nightingale in Black(黑色中型包 也是最多明星提的尺寸)
@GIVENCHY Medium Nightingale in Hazel(榛果色的中型款)
@GIVENCHY Medium Nightingale Grainy Leather in Aubergine(這個茄子紫看起來皮質很好耶)



************

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髏圍巾也都是直接下到六折: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Pashmina in Graphite & Light Grey(骷髏圍巾藍X灰)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Chiffon Scarf in Tourmaline & White(靛藍X白)
@ALEXANDER MCQUEEN Degrade Skull Scarf in Petroleum Blue & Black(藍X黑漸層 貴一點可是真的好看)
@ALEXANDER MCQUEEN Degrade Skull Scarf in White & Black(白X黑 這條也是漸層版本)
@ALEXANDER MCQUEEN Ornament Circle Scarf in Black & Yellow(黑X黃 這是它的彩繪玻璃圖騰)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Chiffon Scarf in Petroleum & Blue(灰X藍)



ALEXANDER MCQUEEN的漂亮圖騰洋裝:

@ALEXANDER MCQUEEN Engineered Flower Dress in Black & Multi(這是他家的有名圖騰洋裝)
@ALEXANDER MCQUEEN Stained Glass Jacquard Dress in Black & Ivory(這件是用藝術玻璃作設計靈感)
@ALEXANDER MCQUEEN Stained Glass Print Dress in Red Multi(紅色版本藝術玻璃 這件很美 尤其喜歡他的長袖)
@ALEXANDER MCQUEEN Flowers Jersey Print Dress in Black & Gold(這件也是長袖版本)
@ALEXANDER MCQUEEN Spine Lace Jacquard Mini Dress in Navy & Black(深藍色底黑色圖騰)
@ALEXANDER MCQUEEN Wool Crepe Blazer in Black(黑色毛料小外套)



ALEXANDER MCQUEEN的平底鞋也是打到對折尺寸齊:

@ALEXANDER MCQUEEN Hamlet Skull Velour Flat in Black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Suede Flat in Oxblood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Suede Flat in Pink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7 comments:

  1. 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湖水綠的馬上就賣完了 (我還沒check out阿... 吶喊)

    ReplyDelete
  2. 請教菜湯,Nordstrom的Burberry 尺寸是US 還是 UK?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國網站上面的尺寸都是US的 nordstrom也不例外

      Delete
  3. 菜湯~我收到Etoile Isabel Marant Falk Mohair Sweater 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件毛衣(轉圈圈),34號非常剛好,很喜歡它比較偏窄長的剪裁但是又不會貼身,重點是圖騰真的好別緻,有點個性又有點可愛,很法式風情。今天同時收到的其他毛衣都被比下去了,雖然我穿還是有點癢,不過完全不減我的喜愛啊,謝謝菜湯的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突然找到之前我試穿的照片了耶 哈哈 穿起來真的有瘦 很高興你喜歡

      Delete
  4. 請問今天幾點下的折扣呀?? 每次看到他們有折扣,不到幾個小時就都搶光了 @@

    ReplyDelete
  5. 嗚~~搶不到BOTTEGA VENETA包,
    這次折扣下的好快~~

    秀秀

    ReplyDelete
  6. 菜湯你好~看你的blog好幾年了,感謝你總是熱心分享超豐富的折扣資訊,在知道你也念北一女後覺得好開心倍感親切,哈哈
    有個購物問題想請教你:我12/20-12/28會待在LA,打算買些名牌(Burberry, Ferragamo, Valentino, Christian Louboutin...etc)的包包鞋子,請問你認為如果我看到喜歡的,需不需要等到過了12/25再下手,還是其實12/25前折扣就已經下得差不多了呢?
    謝謝你的意見並祝你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Ari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記得burberry聖誕節之前應該會有pre-sale(我是說旗艦店) 如果你剛好有碰到就可以直接買了 其它的品牌我其實也覺得有看到價錢合適就直接買 因為過了25號很多東西都會飛走 你到時候要買買不到尺寸 而且如果你是在nordstrom百貨買的話 她應該是可以給你調一次價錢

      Delete
  7. 菜湯這件我看好久了! 我想要買輕薄好搭上班也可以穿的小外套~ 你推薦這件嗎? Splendid難得這件不是美國製的耶 不知道會不會不舒服? http://www.shopbop.com/boucle-active-jacket-splendid/vp/v=1/1565362094.htm?folderID=2534374302030045&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11218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擔心 之前我說很好穿又很好看的那件Splendid Barlow Zip Sweater 也不是美國製的 可是好穿度不減 我覺得你說的Splendid Boucle Active Jacket看起來不錯 有點小正式上班穿應該實用

      Delete
  8. dear菜湯,收到frye跟steve madden兩雙靴啦!! 後來amazon不僅讓我免費用最快速方式寄送也有把價差退給我~糾感心... 試穿結果是 frye穿起來真的好帥好帥!! 不過頗有重量(工程靴嘛...重一點是可以接受) 腳踝那邊做得比較寬一點所以不會皺皺,我喜歡!! 不過第一次穿感覺還有點硬,希望穿久了會軟一些。至於steve madden就不用多說,果然如菜湯所說穿起來腳修飾得好細喔...不塞褲穿都好看~而且咖啡色有點舊舊的感覺非常耐看~兩雙才$230真是太划算啦!!今天高興到睡不著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聽到你買的好划算 我也來推薦給大家吧 你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這幾雙靴子啊 我想叫大家可以先去試穿再來買

      Delete
  9. steve madden brewzzer的靴子和 Sam Edelman Women's Felicia Ballerina Flat鞋號一致嗎?在amazon上看到US8 好像尺寸一樣 nordstorm上好像差半碼?定了兩雙US8,會不會平底鞋大一些?現在已經開始郵寄了,好像沒出美國,可以取消amazon上面的訂單 重新來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致來說這兩雙都是true to size 百分之九時的人都這樣覺得 你平常穿幾號就買幾號應該ok 已經開始郵寄就不能取消了

      Delete
  10. steve madden brewzzer台灣專櫃沒賣><,
    但是有雙類似款,我有摸了一下感覺是軟軟的那種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