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打對折中尺寸PS1 Medium Leather + 對折muubaa皮衣免國際運費



哇!!! 剛剛看到Proenza Schouler的包包居然有大家都在問的中尺寸PS1 Medium Leather很受歡迎的Saffron番紅花色打對折, 對折對折!!!!! 同一個連結裡面, 還有橘色的突然有貨也是對折! 請大家點進去一定要再點顏色的方塊才會看到其他顏色有貨喔!!! 因為你會先看到沒貨的deep coral色, 可是另外兩個顏色是有貨的!



(點這裡是全部折扣商品), 幾乎所有的單品都是"對折", 有皮夾手拿包手提包跟圍巾鑰匙圈等等小物, 她家美國地區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詳情請參考這一頁, 上面有說明國際訂單是由他的合作夥伴International Checkout寄出: International shipping is currently available worldwide from ProenzaSchouler.com. Our third part vendor, International Checkout, will ship to all destinations around the world including APO/FPO addresses. 在官網買就完全不用擔心買到假貨的問題啦!

********

請剛好想要買中尺寸PS1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好康, 打到對折, 而且我覺得是滿美的顏色呢, 帶橘的棕色, 下面就是Saffron番紅花色我看到之前有人拿的照片:



**********

其實如果預算比較夠的人, 這咖PS1 Medium Python蟒蛇皮的中型PS1我也覺得很好看, 提出去不會跟別人撞包, 現在打對折, 特殊皮質等於正常皮質的價錢, 也是滿划算的.



還有這款打對折的皮夾PS11 Continental Wallet, 我也覺得滿美的, 上面的那個方型PS11裝飾, 本人真的非常有氣勢.



**********

想要找皮衣的人現在Muubaa官網的折扣區有滿多款式不錯的, 除了皮衣還有皮褲跟皮裙, 折扣打到對折還有免國際運費, 小尺寸的人你們的尺寸都有貨喔, 他家的皮衣外套作的比較小件, 所以想要找很合身的嬌小網友你們有福了:

@Muubaa Castor Unlined Drape Leather Jacket in Black(這件之前shopbop這裡有賣呢已經完售了, 評價很不錯喔)
@Muubaa Crateris Leather Funnel Jacket in Burnt Sienna(這件還有另一個prune色)
@Muubaa Norma Collarless Leather Jacket in Cloud(這件米灰色model穿起來也滿好看的是騎士型外套)
@Muubaa Shaula Suede Blazer in Black(這件是西裝外套型的皮衣)
@Muubaa Amissus Fitted Leather Biker Jacket in Teal(這件整個拉起來的時候滿有腰身的背後有作出腰線)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3 comments:

  1. 哈囉, 菜湯, 最近想要入手皮夾(中/長夾), PS11 的桃紅皮夾真的超有氣勢的!猶豫要不要下手, 有點擔心它的皮是容易刮花的那種, 然後鈔票夾層只有一格, 天人交戰中啊!不知道菜湯可不可以推薦一些其他的牌子呢?因為認識的品牌不多,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好看又喜歡的,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皮質我覺得不太容易刮花 不過我也才剛到手PS11 tiny 沒用很久就是了...

      Delete
  2. 菜湯你好,請問AG legging 6 year Dive尺寸是正常的嗎?想買件來試試,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尺寸正常 我穿24剛好 布料柔軟有彈性 很好穿

      Delete
  3. dear,謝謝你分享Revolve Muubaa皮衣,剛好最近正才垂涎第二件Muubaa,但都沒找到好看又下折扣的,台灣買要兩萬六,所以昨天就下單Lindus這件,官網似乎已經沒貨了,不知道是否去年的秋冬款?跟大家分享一下Revovle有給第一次在他們網站購物的人有額外七折折扣,只要下單後email到sales@revolveclothing.com,說要首購七折,他們會馬上幫你退到信用卡。所以買下來只要336美金,開心~現在只希望尺寸合適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希望你收到尺寸會合囉 我最喜歡這種領子有毛皮的外套了呢 而且你的入手價也太讚了

      Delete
  4. Dear~菜湯:MuuBaa的尺寸問題實在讓我很困擾,有點搞不清楚他最小到底是什麼size呢?希望各位朋友如果知道的話可以提供一點意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家最小size是UK 6。最好參考他家給的具體尺寸,muubaa官網每一件都有標註。
      我個人覺得她家做的有點小件,肩寬是最重要的參考因素,其他反正就是緊的。。

      Delete
    2. muubaa大部份最小尺寸只有做到uk6=eu34 可是剛剛好連雨薇說得這款sinoia有做到更小的uk4=eu32=us0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尺寸有看到uk4最小號

      Delete
  5. Muubaa皮衣我有買過,我穿uk6=us2=eu34(164/47)
    皮衣要穿合身才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PS~我的身高154/42kg!我原本以為他最小件是UK6,後來有看到一兩件有做到UK4,才有這個疑問!這件是我最近打算要入手的,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DisplayProduct.jsp?product=MUUB-WO123&row=1&column=1&c=Muubaa。他的最小size是:Eur 32/US 0 ,所以我感到很困擾,請問菜湯有買過(穿過)muubaa的皮衣嗎?基本上菜湯如果穿最小,然後稍緊的話,我穿一定是沒問題了!拜託大家幫忙了,謝謝大家

      Delete
    2. 我沒穿過 不過聽到很人都說這牌做得很合身 Muubaa通常最小尺寸只有做到uk6=eu34 可是剛剛好你說得這款sinoia有做到更小的uk4=eu32=us0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尺寸有看到uk4最小號 我看shopbop這裡同一件那個最瘦的model也是穿uk6=eu34 所以你穿us0=eu32應該可以吧

      Delete
    3. 謝謝菜湯和大家熱心提供意見!尺寸落在哪裡我大概心裡有數囉!謝謝你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