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Burberry兩件經典大衣Rushworth + 'Crombrooks' 實穿照分析篇 & 好便宜暢銷Steve Madden靴子介紹 & Valentino Rockstud高跟鞋偷偷現身



FENDI包包特賣, 看到兩咖最近最熱門的TOUJOURS TOTE,還有橄欖綠版本



************

因為很多人問我兩件burberry大衣'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跟這款'Crombrooks' Wool Blend Trench Coat到底該買哪一件? 或是到底應該買哪個顏色? 今天就來小分析一下我自己穿起來的心得吧.
************

先說單排扣的'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這件大衣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是很正常的burberry尺寸, 因為我手邊還算有收集一些他家的大衣, 我的身材算是他家標準的US2=UK4尺寸吧, 只要穿他家的US2號準沒錯, 還有一個每天都有人問的問題, 到底nordstrom, saks, NM或是Bloomingdale's上面的尺寸是美國尺碼還是英國尺碼? 那些網站都是美國網站, 所以一定都是US尺寸的, 雖然我自己覺得true to size, 可是也滿多人說這件大衣胸部比較窄<--大概是老美胸部大的比較多吧, 所以如果你胸部很豐滿的話可以買大一號, 我自己是小胸 ,裡面穿毛衣也沒問題. 大家以後去試穿大衣的時候可以注意看看, 只要是單排扣通常胸部都做的比較合身, 這件也不例外.

我日前有收到橄欖綠的版本, 拍起來給大家看一下, 目前橄欖綠的顏色是nordstrom這裡的獨家, 當初就被他那迷人的銅色扣子吸引了, 覺得跟大衣的橄欖色互相輝映很高雅, 收到的時候, 外套上的釦子真的非常漂亮, 大衣的顏色跟網站上沒有色差, 可是我的像機不管怎麼拍都會偏綠, 大家自行參考網站上的照片顏色比較準喔, 有網友買橄欖綠的當時就有預測, 我可能會比較愛橄欖綠, 因為他說實品真的很高貴, 連他的兒子都嘖嘖稱讚, 穿了就不想脫了. 我覺得的確是很好看的顏色, 如果你衣櫃裡面已經有很多黑大衣, 那這件不妨就買橄欖綠吧, 不過如果你第一次買burberry大衣, 想要買一個最經典的顏色, 那黑色當然萬無一失.



上面搭配的比較淑女, 裡面的絲襯衫是這件我好愛的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鉚釘鞋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桃紅色版本VALENTINO Studded leather pumps, 這個桃紅色還真不好找呢, 尺寸方面我穿正常36號剛剛好, 很好穿喔, 而且腿看起來真的美極了, 哈哈哈(想要找不同顏色鉚釘鞋, 可以去forward這裡 nordstrom這裡, 或是Neiman Marcus, 跟Bergdorf Goodman這裡都有, 如果比較會穿高跟鞋的人, 當然要買最高跟的版本, 那才真的能詮釋這雙高跟鞋的精神啊~~~剛剛看到NAP這裡有一雙紅色的高跟版本打七折)



PS 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紅紅紅的話, 現在這款大衣也有推出military red的版本, 這個軍紅色, 是Burberry最好看的紅色, 很飽滿, 網站上顏色有點拍的太艷了.

**************

之前就已經出場過黑色版本的'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其它地方只有賣黑色的(Net-A-Porter這裡, Neiman Marcus這裡, Bloomingdale's這裡saks這裡都有賣), 大概是因為搭牛仔褲的關係, 怎麼有種青春感啊, 哈, 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 也最不怕弄髒, 看起來應該也會最瘦.

大衣:Burberry Brit 'Rushworth'
條紋內搭:Pencey(還有這裡尺寸齊)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
高跟鞋:Ivanka Trump(到12/7以前用折扣碼可以打七折, 呎吋正常我穿6號)
皮包:pashli medium


************

接下來是另一件'Crombrooks' Wool Blend Trench Coat的分析啦, 我買的是幾季以前的紅色風衣版本, 不過打版都是同一個'Crombrooks', 所以我覺得應該可以一起比較, 我有量過兩件的尺寸, 他們的肩膀都差不多, 上面的'Rushworth'因為是毛料, 所以肩膀有稍微寬一點點大約半吋, 可是胸部平量, 就是單排扣的'Rushworth'稍窄了喔, 雙排扣的'Crombrooks'果然胸部平量有寬一點點,不過穿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至於長度, 兩件的2號都是一樣長的. 這兩款我都有買, 就代表我都喜歡, 不要再逼問我該買哪一件了啦, 之前買風衣的時候, review也是有說這款比較小件需要size up,提出來給大家參考, 這件因為是雙排扣的, 一看就是非常Burberry風衣的樣子, 如果你喜歡這樣傳統的風衣造型, 那就買這件.(現在Luisa這裡有黑色的大衣打七折)

長統靴:FRYE Women's Back Zip Riding Boot(限腿細的人現在可以用折扣碼打七折)
風衣外套: Burberry 'Crombrooks' 牛仔褲:Rag & Bone Augusta
小鹿襯衫:'Jane Doe' Mixed Print Shirt(現在打六折)


這件也有推出暗紅色的版本, 提供給喜歡紅色大衣的人參考.



***********

下折扣的splendid, 她家的衣服我以前穿過的幾乎都好穿, 地雷少, 很多也是美國製的:

@Splendid Drapey Rib Cowl Neck Tee(有垂墜領口的黑色短袖上衣美國製)
@Splendid Boucle Active Jacket(這件有點正式的元素在裡面所以可以上班穿)
@Splendid Bowery Reversible Sherpa Vest(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背心)



@Splendid Very Light Jersey Cardigan(這件下六折只要$44, 還有白色版本評價很好也有打折 這款品名就說是very light 其實適合春天穿, 這樣的小外套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件, 應該算是消耗品吧, 美國製 )
@Splendid Double Cloth Pants(這件寬褲我一看就想穿了, 每天穿緊緊的skinny其實也很累的, 這件也是美國製)
@Rag & Bone/JEAN Portobello Shorts(之前我介紹的那條RB格子短褲也下折扣了, 買小一號才會有合身感, 如果正常尺寸就會是寬鬆的)



**********

Amazon的滿一百打七折(code: 過期)活動只剩下最後三天(活動入口點這裡), 記得要是ships from and sold by Amazon的才有喔:

***********

趕快來介紹這款Steve Madden的超級長賣款Steve Madden Women's Troopa Boot ,我想台灣應該也有賣吧? 我查到的訂價是$6580, 美國如果滿一百打七折的話大概只有台幣$2100只要三分之一價錢啊, 你說是不是物廉價美呢, 這雙除了amazon自己就有好幾百個好評以外 ,還有nordstrom這裡(有真人示範圖)快要五百個4.5顆星呢, 現在amazon寄到台灣已經有比較便宜的寄送方式了, 我剛剛算了一下加了關稅跟運費還是滿划算的.



這雙靴子有很多顏色, 下面的是比較粗曠的仿舊皮質.



米色版本搭配蕾絲上衣也不錯看



既然是超級長賣款, 除了一般大眾喜歡以外, 明星穿搭也常常可以看到, Selena Gomez搭配洋裝居然也很不賴耶.



Alessandra Ambrosio搭配軍綠色的skinny jeans



黑色的搭配短褲, 這雙靴子有不同的穿法, 比如說Selena Gomez就有把鞋帶全部綁上去, 可是如果你只有綁一半也是很好看, 就好像有不同的兩雙靴子一樣.

***********

除了上面那雙以外, 之前在nordstrom年中慶的時候我買的那雙Steve Madden Women's Brewzzer Motorcycle Boot, 居然也有看到進貨了喔, 重點是, 現在黑色版本本來就打折了, 如果加上額外七折變的真的很便宜, 折合台幣大約兩千二, 我看這雙台灣訂價似乎是八千多, 這雙我自己覺得穿起來腿真的超細, 上面的靴筒裡面有暗藏金屬線, 所以你可以自行調整喜歡的形狀然後型不會因為走一走就跑掉. (nordstrom這裡有很多review可以參考), 這雙是墨西哥製的, 不過有兩個地方要注意, 就是他大概是染料的關係, 有一種味道, 我現在穿久了是沒甚麼味道了啦, 不過你如果對味道敏感的人要先通風, 還有這雙腳背高的人可能會覺得比較難穿進去, 尺寸大部分人覺得是正常. (我是瘦腳, 所以我有買小半號穿薄襪子剛剛好, 我的詳細介紹請參考這一篇)

連帽皮衣: theory(old)點這裡有類似款打折
唱歌狗狗上衣:Doberman Tank(請size down)
騎士長褲: Vince Riding Pants(棕色版本0號)
中統靴: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皮包:pashli medium size
洋裝:Splendid Tie Front Dress
毛衣外套:Vince Circle Cardigan(還有這裡買)
皮包:pashli medium size
中統靴: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

還有一款cut out設計的小短靴Steve Madden Women's Cinch Ankle Boot, 也是不能錯過的超好價錢, 現在特價之後又可以(湊滿100)額外七折, 等於才台幣一千六左右哩, 喜歡這樣款式的人必買, 如果你住的地方比較沒那麼冷, 可是你還是想穿靴子, 那就可以穿這樣的設計啦, 下面是裡面有配襪子, 這樣就有種學生妹的可愛感, 不過通常都不需要穿襪子, Amazon的review說靴子本身很好看可是會磨他的腳, 不過nordstrom這裡的review可是大好評, 有人宣稱這是他穿過最好穿的靴子啊~~~



中間的Lily Collins穿的就是這雙靴子喔, 搭配這樣有點小心機的靴子, 就算全身黑也不無聊了.



靴子的特寫長這樣



**********

如果想要湊一百打七折, 這雙Sam Edelman Women's Felicia Ballet Flat真的買了不會後悔, 黑色版本現在特價又可以湊額外七折, 真的是平常帶在車上包包裡面備用都好的超好穿芭蕾舞鞋, 我才叫我朋友給他自己跟他妹妹都各買一雙哩.

**********

網友要我推薦男生用包包, 其實我知道很多男生提大款的pashli包包 或是大尺寸的PS1(現在芥末色打七折)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多預算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FRYE Cameron Satchel我覺得是個好選擇, 設計很中性, 男生提也不會奇怪, 也有加背帶可以背, 目前taupe色的camel駝色的本來就打折滿便宜了, 現在又可以額外七折.



(以上是大尺寸的cameron包, 女生不想提那麼大的包包, 可以買他家的小尺寸FRYE Cameron Small Satachel, 現在taupe色burnt red都可以折上加折)

**********

看到這件新上架的Bec & Bridge Electric Eel Sport Shorts真皮皮褲一見鍾情, 我最喜歡這種褲腳不會太包的短褲了, 感覺有點小俏皮, 還有白色版本, 訂價依皮褲來說不會太貴耶!!! 想要訂回家試試看.



*************

12/5-12/12 Philosophy官網每年最深的折扣開始了, 使用折扣碼: thankful4you 可以打七折, 滿$50免運費.

想要找便宜的聖誕節禮物 可以去這一區這一區找, 價錢在$6到$100之間, 不然自己也可以買那些小尺寸的暢銷商品回來用用看.

**************

Jimmy Choo官網開始大折扣了 折扣數是30%到50% 請趁第一天尺寸齊趕快挑選:

@DANE Black Suede Lattice Peep Toe Booties(這雙廣告主打款下七折)
@INDIA(如果想要找一雙party跟平日都可以穿的高跟鞋可以考慮這雙 難得不是高翻天的那種優雅款式)
@CLUE Nude Patent Leather Platform Sandals(她家的裸色做得非常美)
@VITA Champagne Glitter Frabric Platform Sandals(可以當婚鞋)
@TALMA Black Calf and Suede Ankle Boots(這雙踝靴也好精製)

********

@最後兩天到12/6為止 Gorjana的所有商品都全部六折(code:BEMERRY)!!!! 非常讚的折扣 而且美國區不限訂單金額一律免運費 也可以寄國外 喜歡她家珠寶的人一定要去多買幾樣 這一區都是她家的最暢銷單品 我推薦以下幾款 是她家入門的必買單品: CROSS OVER CUFF BRACELET, SUPER STAR NECKLACE, CHEVRON TRIBAL CUFF, ANCHOR BRACELET, HIGH LINE TRIPLE RING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51 comments:

  1. 菜湯您好!人家的評語被菜湯寫出來了還真不好意思!菜湯把橄欖綠大衣穿的好美,真的是貴婦樣啊~那雙桃紅鞋配的恰到好處,真是厲害!眼光真的好~謝謝您一直幫大家找尋最好的東西!Magg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你寫的評語很棒啊 哈哈 我也覺得大衣很美 跟黑色給的感覺完全不同耶 雖然是同款 其實根本是兩件不同調性的大衣 這樣可以當作兩件都留的藉口嗎? 其實我還想去買米色版本來比較看看 真的很貪心啊 ...

      Delete
    2. 菜湯,你2個顏色都留嗎?

      Delete
  2. 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已經沒有折扣了,墨錄色實在太好看了!好扼捥!跟著菜湯買都買不完,總是會MISS掉很多好貨,殘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墨綠色的是 nordstrom 獨家 沒有下過折扣 我這次有買 自從看了菜湯的blog之後 內心的慾望都被挑起來了 買的開心 收到帳單 傷心 哈哈

      Delete
    2. to ivybe 你大衣收到了嗎 有喜歡嗎

      Delete
    3. 大衣不寄台灣 所以我先寄到加州的集貨處 然後再集貨寄來台灣 好期待喔 這次買了很多你的推薦的東西,我收到了 再和你說喔 謝謝你啦

      Delete
    4. 想請教ivybe都是寄哪家的集貨呢? 很多商品台灣都不能寄~ 好煩惱啊~

      Delete
    5. 我都是用www.spexeshop.com 這間 蠻快的 不過因為是在加洲 所以寄到這有時會付9%的州稅 看網站 然後 就是你報多少他們就報多少 本來有用另一間comegateway 這家,說來就火大 竟然把運費和商品一起報 加重關稅 給你參考 希望大家都可以省到錢

      Delete
    6. 這間看起來收費蠻合理的,來試用看看, 以前我用其他家的,感覺有點不太好(會加大箱子,增加運費)

      Delete
    7. 提供另外一家代收轉寄的,我都用www.spearnet.tw,它是用首件包裹$8,之後加一件加$5,它會替你重新包裝成一箱,至於運費是以實際包裹的重量來計算,它一個倉庫在CA,另一個在OR,如果寄加州要州稅的,可以先寄OR,它再轉回CA,每個包裹另加收$2,重點是,它是用黑貓宅急便寄的,我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課到關稅過,給大家參考~

      Delete
    8. 請問這種請人代收轉寄,收到不喜歡的東西還是可以辦退貨嗎?

      Delete
  3. LUISAVIAROMA.COM 還有一件黑色Crombrooke double breasted wool Trench Coat UK size 10,
    打七折,應該滿划算了

    ReplyDelete
  4. 為什麼Burberry都只有出較大尺寸!我這矮個子的每每看到超好看的大衣只能暗自流淚!純粹是抱怨文!菜湯穿的那件橄欖綠簡直好看到不要,紅色我超愛(個人很愛紅色),心情真是低落.......不過也恭喜菜湯買到很適合自己的大衣^^

    ReplyDelete
  5. Dear菜湯~我想請問你 我的身高154/43,Burberry通常都做到2號,我穿2號會不會太大呢?因為實在太多好看的大衣都出二號了!一定要麻煩你幫我解惑,大感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你肩膀寬 那搞不好你穿可以 不過你都去穿到童裝了 我還是怕你穿起來會太大

      Delete
  6. Dear 菜湯
    請問Sam Edelman Women's Felicia Ballet Flat Size 大小真實嗎? 會過大或過小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rue to size 我之前的詳細介紹請參考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1/2013racer-leatherette-skinny-jeans-frye.html

      Delete
  7. 試了一下這雙Steve Madden Women's Cinch Ankle Boot,Black Suede不能寄台灣啊,好可惜阿!

    ReplyDelete
  8. dear菜湯,那件軍綠色大衣被妳穿得好美喔,從裡到外,由上之下都想通通放進shopping bag! x'mas給自己的禮物就是它啦!Bty, 我intermix的單在等了一個禮拜多之後終於被取消它們取消啦!說是下次買東西給15%折扣,切,我才不要這個便宜。對它們家徹底失望,拖到黑名單!不過人家說有得必有失,我覺得這次我是有失必有得,訂單被取消,那就省下來的錢再拿來買burberry這件好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當初intermix雖然價錢很誘人 我都不敢貿然下手呢 看到你們慘痛的經驗讓我好害怕 這件綠大衣真的剪裁很不錯 謝謝你的讚美 你穿起來應該也一樣好看啦

      Delete
    2. 重新看了妳的PO文一次,才發現nordstrom顏色才是實物顏色。可是讓我眼睛真正一亮的反而是妳照片的顏色耶。覺得有點青春但又不失優雅。我自己也有burberry好幾件大衣,其中黑色長版那件就撐不太起來,有點像小孩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覺。可能週末去看看本人的顏色先。

      Delete
    3. 剛上網用pick up in store才發現離我最近的nordstrom有這件。我幾個小時前還帶小孩去那個mall的一家遊樂園參加生日party, 要是早點看到妳的PO文就好啦。說不定今晚我已經可以穿著它睡覺了。

      Delete
    4. 你大概已經試穿回來了吧? 哈哈哈 不管怎樣照片顏色還是沒辦法百分百像 不過已經close enough了啦 我覺得這件的長度就是很方便 我也有好幾件過膝的B牌長大衣 的確就少穿了

      Delete
  9. 哈嘍菜湯,請問在matchesfashion.com上面買東西寄來美國,會被扣稅嗎?
    謝謝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仔細看購物車 他的稅已經被包括在全部的售價裡面囉 可是全部加起來就是美國的訂價再打折那樣 沒有被多課稅

      Delete
    2. 真的耶!原來是我沒有仔細看購物車,關稅已經算進去了的,謝謝你^-^

      Delete
  10. 我覺得菜湯把Rushworth Coat墨綠色穿的好有價值感喔,不過黑色的應該是要正式or休閒都適宜.


    Katherine

    ReplyDelete
  11. 請教菜湯,Cupid mini 你覺得這個價錢應該衝了嗎?
    http://www.neimanmarcus.com/Rebecca-Minkoff-Cupid-Mini-Satchel-Bag-Plum/prod163170130/p.prod?ci_src=14110925&ci_sku=prod163170130skuPLUM&ecid=NMB_R_TAP

    ReplyDelete
    Replies
    1. 206美金比官網sale的mini cupid貴,你可以去rebecca minkoff的sale區看

      Delete
    2. 可是官網的這咖是hunter green不是sylvia想要的plum啊 我覺得除非額外折扣 不然目前找不到更便宜的價錢了 畢竟amazon已經賣完了 之前有折上加折好像快要對折

      Delete
    3. 謝謝kelly 網友的資訊,
      但是還是菜湯了解我
      我就是想要買plum 這個顏色啊!!~~
      衝了衝了!!
      謝謝菜湯

      Delete
    4. 不好意思再請教菜湯一下
      因為plum 這個顏色我超愛,所以先買了
      朋友喜歡cupid mini 這款,顏色不拘只要不是深色的就好(像NM 網站上的黃色她很喜歡)
      想問一下菜湯,以你的經驗來說之後還有沒有可能有更低的折扣?
      時間不趕,畢竟她也要等我下次回台再帶給她

      Delete
    5. 你可以等等看 甚麼都有可能 看看聖誕節那附近有沒有下更低折扣

      Delete

  12. 菜湯請問
    Steve Madden Women's Brewzzer Motorcycle Boot, 黑色$107.21,買百可以額外七折
    但真正結帳時,折扣碼並不符合
    還是107.21不能再打七折
    我選錯什麼了嗎?疑惑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啊 我剛剛試過 可以額外七折變成$75 要記得 是只有ships from and sold by amazon的才可以打折喔 你再檢查一下折扣碼有沒有打錯

      Delete
  13. 菜湯您好,
    Steve Madden Women's Troopa Boot,Black Leather,7.5 M US cannot be shipped to the selected address.

    原來沒法寄到台灣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寄到台灣 我剛剛有再試過 要是ships from and sold by amazon的才可以寄 我選了黑色款沒問題

      Delete
  14. 剛跟線上客服確認過了, 確定不能寄到台灣啊...哭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加了SZ 6跟你的7.5到購物車 6號就可以寄 可是7.5不行 好奇怪啊

      Delete
  15. 所以要我買8嗎?? 不知道7.5跟8會不會差很多...

    ReplyDelete
  16. 好滴, 謝謝菜湯的幫忙及回覆, 真感謝!
    那就等下次妳推好看又超值的短靴囉!

    ReplyDelete
  17. vegesoup介紹的splendid的這件藍色針織外套都查不到評價耶 你推薦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的衣服通常都好穿 我自己沒穿過那件 根據model穿起來的樣子我覺得不錯 不過你有疑慮的話就不要買 不然你可以買這件我穿過的Splendid Barlow Zip Sweater就非常不錯

      Delete
  18. 菜湯你好,我想買這件"Burberry Brit Fur-Trimmed Wool Blackwell Coat"跟你一樣是紅色款,請問目前那個網站還買的到呢?(要能寄台灣的)~~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theresa這裡有我那件WOOL DUFFLE COAT外套可以寄國外, 可是尺寸好像很不齊只有最大的, 其它可以寄的網站就只有NM這裡, 不過沒有進那款; Luisa這裡這裡這裡這裡的burberry也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不過也沒那件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