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All Saints折扣皮衣 + Koolaburra兩款雪靴實穿照 + burberry格子圍巾 + 最後一天Amazon額外七折



今天的重點整理:

@Amazon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今年目前為止最好的折扣:

1.鞋子皮包可以滿一百額外七折(code: 過期)入口點這裡; (之前推薦的鞋款可以參考這篇這篇, 還有不要忘了Aquatalia的義大利製防水靴也是必買)

2.衣服牛仔褲額外七五折(code: 過期了)入口點這裡(我喜歡這件Ted Baker跟這件Dolce Vita 然後發現他們居然有這件其它地方全部買不到的PAIGE Paloma, 真皮版本喔, 這條超好穿我穿XS, 其它地方已經改賣假皮版本了, 所以真皮版本又可以額外七五折一定要把握!!!)

@Seda France的香氛蠟燭特價送禮自用兩相宜

@All Saints全面八折折扣碼: WINTER 只有這個周末, 這次他家的大衣跟皮衣都可以打折, 他家的皮衣都非常好看(點這裡看),而且熱門款還很會缺貨哩,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也可以免運費(買滿$350 未滿$350收取$35運費) 本篇下面有我喜歡的款式

@Macy's包包全部額外七五折(code: FRIEND) 包括Michael Kors, Coach等等 很多都還是特價之後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本文開始分格線******

話說看到以設計高價位的雪靴聞名的KOOLABURRA特賣, 這個牌子台灣微風也有進, 訂價也十分高貴, 每雙大約是五位數起跳, 雖然這個牌子在美國本來就是屬於高價位的雪靴, 可是現在有特價幾乎都是對折以下十分划算 ,當然要買來穿穿看, 之前的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裡面有不同款式明星的實穿照.

偷偷說, 其實之前myhabit可以打八折, 我也有買了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的雪靴, 等下禮拜收到再來打對台.

**********

這次我買的有兩款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可以寄國外$15運費)跟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 都各買了一深一淺的顏色, 回家慢慢研究到底哪個顏色比較好搭配, 尺寸方面, 我的腳長22.5 cm 寬 9 cm這兩雙買6號剛剛好, 我穿UGG要買小一號到5號, 給大家參考, 我認為如果你是中間的半號, 可以往上買一號, 反正大一些還可以塞鞋墊.

***********

我從以前就很怕這種毛毛靴, 總覺得我又不是裝可愛的高中生, 穿這種室內拖鞋假扮的靴子上街能看嗎? 不過這次這幾雙雪靴都跟我以前的刻板印象不太一樣, 滿有設計感的, 首先上場的是這雙可以反摺的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這雙的seta色跟black都可以寄國外).

收到的時候就直接穿給photodog看, 他居然說很好看, 腿很細. 哇! 他是不是晚上還有甚麼目地啊? 這樣讚美我, 哈哈哈! 通常他都喜歡我穿細跟高跟鞋那種女人味的打扮耶, 說說對這雙靴的第一個印象吧, 就是顏色很美, 是個柔和的裸色, 做工很不錯, 裡面的澳洲羊毛超軟綿的, 厚厚一層, 買之前就在想, 這雙搭配短褲或是洋裝應該好看吧, 果然也是如此, 一開始有點擔心搭配牛仔褲會不會腿很短, 結果還好耶 ,淺色的靴就是要配淺色的牛仔褲, 我穿的是AG家的已經買不到了, 可是現在這條Legging Skinny顏色很類似同樣版型, 12/7最後一天可以用折扣碼過期了額外七五折, 顏色請參考這裡比較準.

圍巾: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
黑毛衣:Vince Textured V Neck Sweater(可以去這裡這裡找尺寸)
皮包:kate spade(最後一天可用折扣碼過期了打七折)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old 這款顏色很類似同樣版型 可以用折扣碼額外七五折 顏色請參考這裡比較準)
雪靴: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


**************

細節圖像這樣



************

下面他穿的這雙'Bailey Button' Boot, 有點類似我這雙, 大家也可以參考他的搭配方式.



*************

下面是同一雙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的黑色版本, 搭配深色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找尺寸請去這裡這裡)我自己好愛喔, 看起來腿不會有被截斷的風險, 整個一體成型很流暢呢, 跟淺色版本不同, 我沒有反摺露出毛毛內裡, 圍巾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跟上面的是同一條喔, 只是翻個面, 一面是紅格子, 一面是黑白格子, 好好搭啊, 不愧是burberry的經典格紋, 料子是純merino羊毛, 很柔軟不會刺, 蘇格蘭製的. (12/8 住國外的網友想要買這條圍巾 現在Luisa這裡新款上架赫然就有這條同款同花色的, 而且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如果你喜歡隨性的破褲, 那這樣搭皮衣也很棒喔!



************

另外一雙Savannity II Midcalf Wedge Boot更是代表Koolaburra精神的流蘇款, 不但好萊屋明星愛穿, 之前網友也是說她兩年前就買了, 每次穿每次都有人稱讚, 所以這次他看到那麼便宜趕快又買了一雙, 就是多虧他我才選對尺碼的呢, 他也是Ugg要買小一號, 可是Koolaburra買正常尺寸這樣.

其實我本來很擔心, 因為這明明就是"拖把頭"啊, 我都一把年紀了, 還在裝甚麼搖滾明星? 可是網友說這下面有小wedge墊高, 腿會看起來很長, 那我們試試看吧, OMG, 真的耶, 小腿完全被修飾的美美美啊, 好細喔, 然後拖把頭雪靴穿起來也沒想像中誇張, 喜歡這種波希米亞風的人務必要試試看喔, 我提的那款Rebecca Minkoff Cupid H422I001 Top Handle Bag

上衣:Marc by Marc Jacobs Rue Cat Intarsia Sweatshirt(還有NAP這裡搭配白褲)
短褲:old(看到這條Satin Track Shorts不錯)
皮包:Rebecca Minkoff Cupid H422I001 Top Handle Bag(12/7以前最後機會可以額外七折)
雪靴:Savannity II Midcalf Wedge Boot


************

至於這雙Savannity II Midcalf Wedge Boot黑色版本穿起來會如何呢, 本來我也是擔心會太厚重, 結果搭配深色牛仔褲也是好好看啊, 大家有買C/E infantry軍外套請一定要拿出來配喔, 然後圍巾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又來搶戲了.(12/8 update 住國外的網友想要買這條圍巾 現在Luisa這裡新款上架赫然就有這條同款同花色的, 而且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因為太喜歡第一雙的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穿起來的效果, 那我們來搭配最適合他的羽毛衣好了, 我覺得這個seta的顏色真的很好搭耶, 皮包是最近很愛的那咖meli melo Slouchy Thela Bag已經完售, 不過正常皮質版本還有兩個顏色.

皮包:meli melo Slouchy Thela Bag(正常皮質版本還有貨)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old 這款顏色很類似同樣版型 12/7最後一天可以用折扣碼過期了 額外七五折 顏色請參考這裡比較準)
羽毛衣:burberry (這件Burberry London Quilted Jacket我覺得滿好看的 跟我的顏色有像 不然這款Burberry Brit 'Mareton' Quilted Down Jacket是他家的超級羽毛衣 算是羽毛衣裡面的經典款)
雪靴: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


************

這個人全身包的緊緊也是搭配羽毛衣, 想買跟他一樣比較高筒的可以考慮這款Savannah II Wedge Short Boot,也是可以寄國外的.



************

我上面穿的Burberry的裸色狐狸毛領羽毛衣是懷妹妹的時候打折購入, 他家的羽毛衣其實做的滿不錯的, 很暖, 看到這款是短版的格紋車線Burberry London Quilted Jacket, 跟我的顏色類似, 如果要買羽毛衣的話, 這款Burberry Brit 'Mareton' Quilted Down Jacket也是毎年都出的超極長賣款. (12/8 update: 住國外網友想要買免運費又打對折的burberry羽毛衣, 現在有看到以下http://rstyle.me/n/dpn2rmtfn這件這件都打到對折, 他們都是London線的尺寸全齊, 9號以前用折扣碼GREEN10還可以額外九折喔~~~美國境內則是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幣這款訂價4萬)



***********

想要找便宜的短版羽毛衣 這件The North Face 'Hyline' Hybrid Down Jacket滿好看的, 評價也好, 是輕薄型的羽毛衣, 現在zappo's這裡有打折, 一百多.



***********

想要找長版的羽毛衣, The North Face 'Jenae' Hooded Down Jacket也很好看呢, 這款的評價更好.



*********

話說很搶戲的burberry格子圍巾一定要專門介紹一下, 他有好多姐妹呢:

@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這條就是我那條的白底版本)
@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如果要買第一條格子就是跟我一樣的這條傳統顏色)



@Burberry Giant Check Fringed Cashmere Muffler(這是純cashmere的版本, 十年前結婚的時候好友送了我一條, 使用到現在)
@Burberry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也是純cashmere的批肩, 比較大條, 所以訂價高一些)



*************

對了想要買美國製水鑽ettika手鍊, 又看到好多新款特價, 下面他帶的是像流星一樣的Ettika Grey Vintage Darling Crystal Wrap Bracelet, 還有 Multi-Purple這個顏色也很典雅, 可以搭配這條Ettika Golden Wrapped in Love Bracelet跟這條Grey Crystal Stretch Bracelet.



他右手戴的黑色版本Black Vintage Darling Crystal Wrap Bracelet也有賣喔, 適合搭配這條皮繩跟水鑽纏繞的Ettika Black Wrapped in Love Bracelet, 還有這條粗版的Ettika Black Gilded Gate Bracelet, 如果喜歡很纖細的珠珠, 那就是這條Black Sunset Sparkle Bracelet啦.



還有看到像下面那種珠珠的版本, 也有看到這條Black Rock & Refined Bracelet, 跟這條Golden Rock & Refined Bracelet.



*************

喜歡點香氛蠟燭的人, 今天有SEDA FRANCE的特價, 美國製, 難得這種蠟燭類居然可以寄國外啊, 這個牌子之前有上過Oprah的節目, Oprah的好朋友兼知名的Event Planner- Colin Cowie就宣稱這是他最愛的蠟燭品牌, 每次送給朋友的伴手禮, 第一選擇也都是seda france的蠟燭, 香味持久宜人, 不會讓你覺得頭暈, 他連出差渡假住旅款的時候都帶小尺寸的蠟燭點, 這樣就會有"家"的感覺, 這家的蠟燭包裝很特別, 當作禮物送人真的不貴又好看, 他家的蠟燭在amazon這裡也有相當不錯的評價, 大家可以去參考.



今天特價的蠟燭裡面這組Chinese Mandarin Vanilla Set滿划算的,有一個大尺寸蠟燭, 加上四個小的蠟燭.



其它的所有蠟燭, 每一種都好像非常好聞啊,我有興趣的有這款Citron du Sud Candle, 這款Lis Blanc, 跟這款Cutting Garden, 其它所有的選擇點這裡 目前台灣好像沒有引進, 可是日本有喔!

************

All Saints全面八折折扣碼: WINTER 只有這個周末, 這次他家的大衣跟皮衣都可以打折, 他家的皮衣都非常好看(點這裡看),而且熱門款還很會缺貨哩,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也可以免運費(買滿$350 未滿$350收取$35運費)

**********

@belvedere leather jacket(這件是基本款也最便宜, 根據網站說明, 剪裁很緊窄, 建議買大一號)
@shrunken-biker(model穿得應該就是這件, 我自己很喜歡, 他的背後腰身做得很棒)



**********

@cargo-leather-biker-jacket(下面穿得這件就是Cargo款, 簡直好看極了)



***********

@sage-leather-biker-jacket(下面這件是廣告主打款的淺色sage)



真正的顏色是這樣喔~~~很迷人的淺色調



***********

@coel-biker(下面model穿的是這款的類似款)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5 comments:

  1. 請問BURBERRY 圍巾的網站是否不寄送台灣呢?

    ReplyDelete
  2. 破圖的好嚴重,每張照片都看不到~ 好痛苦阿~~~

    ReplyDelete
  3. 菜湯~你真的很適合BURBERRY耶~不論是長板風衣,大衣,還是今天這張羽絨衣,還有他家的圍巾,可以請他們考慮請你做代言哈哈!!不過他家的東西幾乎都不能寄到台灣,我們也只能純欣賞囉XD BTW,ALL SAINTS皮外套你有買過嗎?跟之前你介紹過的Isabel Marant皮外套相比,你覺得哪件比較值得投資?All saints的尺寸怎麼選擇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過獎了 其實我覺得如果我可以高個兩三吋 穿他家外套會更好 all saints的皮衣沒買過 可是我會想這次訂個一兩件來穿穿看 就是這件shrunken-biker 剛好又是我沒有的顏色 我這件網站說偏小 我會買2號 感覺他家是做合身的硬挺版型 Isabel Marant那件Kady 之前穿起來是很軟的皮質 剪裁偏boxy 兩者不太一樣耶 all saints

      Delete
  4. 有朋友知道台灣的BURBERY比美國的BURBERRY大概貴多少嗎?感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去官網這裡看 最左邊很下面有個 country (edit) 的地方 可以換成台灣 就會有台灣訂價 通常台灣貴滿多的

      Delete
    2. 多虧了菜湯,幫網友省了很多錢,現很多第一手折扣都是從菜湯這裡得到的,真的還好有你呢!每天都期待你的新發文^^

      Delete
    3. to雨薇~我跟你一樣也蠻喜歡Burberry,但不住在美國,你可以考慮去mytheresas看看,我覺得那裏的價錢跟Nord差不多,也會寄台灣,不過同樣的,他小尺寸也是跑蠻快的,有時要等他free shipping時東西就被搶光了....

      Delete
    4. 菜湯介紹的兩款大衣,Rushworth and Crombrooks 美金訂價都是995元,Crombrooks 台幣41000元比Rushworth貴2000元耶

      Delete
  5. 真開心看到羽絨外套的PO文,有沒有推推哪家的羽絨外套(有大毛邊帽子的),找了好多品牌,Parajumpers是目前喜歡的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現在ssense這裡全部都在打折 尺寸也還齊 你可以先看看

      Delete
    2. thank u ~~~真愛你的新PO文

      Delete
  6. dear 菜湯
    想請問PAIGE Women's Paloma Denim Leggings 妳穿XS會很合嗎
    我平常穿26 臀圍34 大腿19 好想試試看這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穿除了腰部會略緊 不然你臀部跟腿都很瘦 應該可以穿

      Delete
  7. 上次沒跟burberry圍巾的折扣,現在好後悔耶,麻煩有折扣消息再報一下,謝謝^_^Clara

    ReplyDelete
  8. dear菜湯,我每天看妳的blog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跟妳報告一下最近我敗了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和R13牛仔褲,今天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寄來了,真的好美好舒服,謝謝妳!

    ReplyDelete
  9. Dear菜湯~請問可以跟你借穿照嗎?我也買了一雙trishka Boot,但太大了@@想賣掉~謝謝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不可以請你用連結的方式, 讓你的買家連到我的部落格說穿起來就像那樣

      Delete
  10. 哈囉 菜湯

    有個問題想請教你
    我最近也買了你推的Koolaburra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黑色版
    發現不論有無穿襪子,我的腳底或襪子都會變成黑的 XD

    你有這問題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腳是不是會流汗 我都是穿黑色襪子耶 而且一次沒有穿很長時間 所以我倒是沒發現這個問題 讓我光腳去穿穿看才知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