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Valentino鉚釘系列包包鞋子特價~~~



revolve clothing(滿一百免費寄國外) 現在final sale折扣區所有單品 都可以用折扣碼(code: YEAREND20)額外八折! 只有三天~~~~不過只有final sale的東西, 比如說這條CE牛仔褲打完折只要$40...

***********

美國有兩個折疊鞋品牌都很有名, 一個是Yosi Samra, 一個是Ballasox, 關於Yosi Samra的鞋, 有人愛到不行, 有人覺得SOSO, 如果你就是跟Yosi不對盤的人, 可以試試看Ballasox, 今天有很多雙特價差不多六折尺寸很齊, 其中有一兩個顏色可以寄台灣, 有朋友買了覺得非常舒服還想要買給媽媽穿, 有想要找好穿折疊鞋的人可以試試看.(關於鞋子的review可以參考zappos這裡, 如果是穿半號的人可以買大一號)



很多明星也愛穿她家的折疊鞋!!



************

順便兩雙之前有介紹過的鞋, 左邊是亮片的Schutz Fairuza Flat 巴西製, 很便宜不到四十, 她只有整號, 我穿平常的尺寸6號太大, 不然我覺得穿起來其實很好看, 只是鞋底略薄這樣; 右邊的Charles Philip就很好穿鞋底Q軟顏色也很美(我自己穿正常尺寸6號剛好, 不過很多人覺得這牌的鞋子要穿大半號), 我特別喜歡她跟淺色牛仔褲一起搭.

我穿的牛仔褲是這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17 Years Salvation, 現在有打折, 我覺得這條的洗色非常美, shopbop這裡尺寸不齊了, 目前尺寸最齊的要去saks這裡買.

其實這個刷色有出男友褲AG Nikki Relaxed Skinny Jeans評價非常好, 想要找男友褲的人可以考慮.

我兩個穿搭都是提cupid包 現在rebecca minkoff官網還有五個cupid包可以特價又額外七五折(code: OURGIFT2U) 比如說大象灰plum色等等, 非常好的折扣想買的人不要錯過了.

豹紋拼接上衣:Splendid
亮片鞋:Schutz Fairuza Flat
皮包:Rebecca Minkoff Cupid現在有出port色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洋裝:Aqua (old)


************

今天太晚起床了, 不能早一點跟大家報告這個很讚的特賣, ruelala今天這個賣場有一大堆我最近著迷的valentino鉚釘系列特價, 除了我自己也有買的rockstud包包之外, 還有超多款式的鉚釘鞋啊, 其中比較實穿的平底鞋版本有看到以下幾雙還有尺寸, 都是很漂亮的顏色組合呢(ruelala不能寄國外很可惜), 剛剛忍不住又訂了一雙, 我是太久沒買了嗎, 結帳的時候發現送到加州居然不用州稅, 省更大~~~好開心喔.

關於尺碼, 我自己高跟鞋版本買正常尺寸36(腳長22.5 CM 腳寬 9 CM); 平底鞋版本我有兩雙都買了大半號, 其中平底鞋大半號真皮版本滿剛好的, 可是patent版本稍微偏大後面加了止滑貼剛好. 朋友買平底鞋, 買大半號就太鬆了, 所以我覺得這雙鞋子其實瘦腳或是正常腳型的人, 買正常尺寸應該是可以的, 可是腳很寬或是你平常穿尖頭鞋就有太緊的困擾, 那就要買大半號, 因為它上面有很多straps綁帶, 所以大一點點走路還是穩的.

**********

如果今天的特價沒你的尺寸 可是你還是很想買的話

@住在加州的人可以去Bergdorf這裡買, 至少可以省州稅, 不然除了紐約州以外的人可以去Net-A-Porter找, 款式比較少.

@住在紐約的人可以去forward這裡買 因為那裏除了加州要收州稅以外其它的州免稅 而且她家的好幾款高跟鞋比如這雙這雙這雙等等, 都是漲價錢的價格 一雙比別人便宜$50.

*********

@Valentino "Rockstud" T-Strap Leather Flat(上面model穿的紅色平底鞋兩個綁帶款尺寸還很多喔!!!我超超超想買的~~~因為本人是紅色狂這大家都知道了吧 哈)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Cage Flat(還有裸色版本的平底鞋 也非常好看 尤其是喜歡穿白色蕾絲的人 必買啊)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Cage Flat(平底鞋最實穿的黑色版本 我自己就有買)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Cage Flat(平底鞋版本還有hot pink的顏色)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我最喜歡的六公分高度 很好穿 我跟朋友都覺得版型正常買平常的尺寸就可以了)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這跟上面應該是同一雙可是尺寸更多一點 還有37號 很漂亮的紅色)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這雙是裸色六公分版本 覺對可以買來當婚鞋)


**************

@Valentino "Rockstud" Medium Calfskin(皮包也有非常多咖 這是黑色的中型包就是我買的大小 下面這個人把包包背成隨性軟塌的樣子也滿好看的呢)



************

以下全部都是今天看到的紅色系列 稍微幫大家解說一下每一款的不同之處:

@Valentino "Rockstud" Medium Leather Tote(這個沒看錯的話就跟我買的是一樣大小一樣桃紅色 是final sale不能退喔)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Medium Tote(這個是紅色的中型 跟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很像 實際上皮質是比較耐刮的pebbled leather 也是final sale)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Medium Tote(紅色的smooth leather 就是我買的那種皮質 整個滿軟的 final sale)
@Valentino "Rockstud" Mini Calfskin Tote(我個人也好喜歡這款mini tote 價錢最低 尺寸最小 不過也挺實用的 尤其是小個子的人可以考慮 final sale 寄到加州不用州稅的話 我覺得省滿多的)



*************

@Valentino "Rockstud" Mini Calfskin Tote(迷你版本還有黑色的最後一個 final sale)

**********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Tote Bag (還有這款皮質比較挺的 就跟下面這個人背的是同一個)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有穿過Maje的衣服嗎?她的尺寸最小是T1=US S,不過法國牌應該會比美國牌小吧,有點想買斑馬紋毛衣,不知道自己穿起來會是寬鬆的很有型或是寬鬆的很邋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穿過 不過我那時候剛好穿的款式就是非常寬鬆的上衣 穿1號也是非常寬鬆無誤

      Delete
  2. 菜湯,我想買valentino chain shoulder bag,有沒有折扣可以寄台灣?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都沒看到耶 你可以給我看一下你最想買的是哪一款的連結嗎? 這樣以後有看到比較好留意

      Delete
  3. 菜湯拿紅色的CUPID實在太好看了,若紅色有好折扣再煩請菜湯通知大家好嗎? 又,終於收到AG家的Legging 刷色6 year Dive那條,太舒服太顯瘦了,好愛! SAM EDELMAN GIGI SANDAL也是聽從菜湯建議先訂起來等夏天穿。舒服又有型!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紅色的非常少看到 因為不是每一季都會有正紅色 如果有看到會說的 很開心你喜歡我說的AG牛仔褲跟Gigi sandal 者兩樣真的都是非常讚的單品啊 哈

      Delete
  4. 請問菜湯, Valentino "Rockstud" 上面是開的還是有拉鍊可以拉起來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那款是開的只有中間的扣子 不過文章裡面最下面那個就有拉鍊

      Delete
  5. 每次看到菜湯介紹我都買了好多好貨,但終究還是遇到地雷,訂了一雙鞋結果有瑕疵要退貨,想請問neiman marcus台灣如何退貨呢苦惱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online chat一下問怎麼退貨 通常如果是出廠就有瑕疵 NM會彌補退貨金額

      Delete
  6. 請問菜湯,ballasox 的版型,是正常版嗎? 還是需要加減尺寸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參考zappos這裡的review 如果你是中間尺碼要往上買一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