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好便宜的burberry羽毛衣跟浣熊毛軍外套 + DL 1961高貴顯瘦花褲 + 最後兩天折扣MK包包



昨天晚上難得跟photodog有雙人的約會, 只要跟他在一起(不用帶著孩子們), 就算是去逛超級市場我都覺得很甜蜜啊, 任何一個熱戀中的人, 都應該聽這首Gershwin的歌劇Porgy and Bess裡面的這首"Bess, You Is My Woman Now"(我好喜歡裡面第一句:貝絲, 你現在是我的女人了, 你現在要為兩個人, 而不是一個人, 唱歌.跳舞.跟大笑~~)

晚上氣溫降到攝氏零度左右, 我的大衣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好開心~~~可惜我自己覺得好浪漫, photodog倒是一直催著我想回家看女兒, 真的是幹嘛生兩個情敵啊我...

***********

@喜歡burberry還有喜歡買便宜的burberry的人看過來, 這件DUNDEE COTTON GABARDINE CASUAL JACKET帽子有毛毛的軍外套, 現在也是打到對折(看不到折扣請選擇美國區), 還有難得的小尺寸喔(網站上列出來的是UK尺寸, US2=UK4 UK4=UK6以此類推), 到12/10號以前使用折扣碼GREEN10可以額外九折, 台幣訂價六萬四可是台灣沒賣, 這件我喜歡的地方, 除了很澎湃的帽沿浣熊毛領以外, 他的內裡是經典格紋的羊毛內裡可以保暖, 內裡跟帽子的毛毛都可以拆, 所以不那麼冷的時候也可以穿, 官網尺寸都幾乎已經賣光了說...



*********

@另外看到有這款SUTHERLAND BELTED QUILTED NYLON(還有黑色的跟綠色的)全部打對折 而且到12/10為止用折扣碼GREEN10還可以額外九折喔(看不到特價的人請轉換成美國區), 尺寸還很齊, 這件我有穿過, 裡面是100%的羽絨填充, 所以很輕很輕, 點官網這裡可以看model的影片. 這件羽毛衣台幣訂價是很誇張的4萬啊!!! Saks這裡也有紫色版本model走台步影片可以參考.



**********

@住國外的網友想要買我才介紹過的這條burberry格紋圍巾, 現在Luisa這裡新款上架赫然就有這條同款同花色的, 而且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這雙我很喜歡的valentino的妹妹之鉚釘高跟鞋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 現在黑色版本 特價之後又可以額外七五折(code: 25SHOES1) 我自己覺得滿好穿的, 雖然有四吋鞋跟, 因為腳踝有綁帶, 所以穿起來很穩, 我穿去party一整個晚上爬樓梯上上下下還跳舞都沒問題, 如果你會穿高跟鞋, 這雙可以趁特價試試看. Zappo's這裡評價滿不錯的. 下面的model是誰呢? 就是設計師本人Ivanka Trump啊, 他腳上穿的就是我說的黑色版本, 有沒有好漂亮好有氣質!!!



**********

DL1961 "Emma" Ornate Print Legging(這條我覺得實品花紋非常美滿高貴的DL 1961家限量款褲子, 有特價才$99,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有我的實穿照, 現在尺寸全齊, 我穿24非常合身很包肉看起來腿細, 推薦給之前錯過的人, 可惜不寄國外, 這個特賣是只有48小時的限時特價) 仔細看我搭的鞋子就是上面說的那雙特價又可以額外七五折的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

花褲:Emma Party Legging Jean
高跟鞋:Ivanka Trump(到12/15以前折扣碼:25SHOES1可以額外七五折黑色最抵買)
皮包:Prada
內搭:Joie Layering Tank
**************

@Faux Leather Trim Down Jacket(便宜羽毛衣又看到這件MK家的, 打完折才一百出頭 尺寸齊, 而且裡面還是90%的羽絨哩)
@Genuine Fox Fur Collar Anorak(這件也是MK的軍外套打六折, 領子是真的狐狸毛喔)
@Double Breasted Hooded Anorak(MK家的雙排扣短版軍外, 這是petite的尺寸喔, 打對折不到一百)



*************

@Embellished Cowl Neck Jumpsuit(這件MK的連身褲好好看喔 打六折之後不到一百耶 我絕對會想穿穿看)
@Studded Cowl Neck Jumpsuit(這件也是MK的跟上面同一件只是肩膀的鉚釘顏色不同 有P可以買喔 只有到12/9號以前就會恢復原價的)



*************

@最後這真的是一眨眼就會錯過的折扣 現在到12/9為止最後兩天 這咖'Hamilton - Large' Saffiano Leather Tote的黑色跟luggage色可以打七五折.

@還有跟我的穿搭出場過很多次的'Selma - Large' Leather Satchel, 也是最經典的黑色深藍色跟luggage色可以特價七五折, 一樣到12/9號截止, 每次都錯過的人一定要把握機會啊, 我覺得這款大小適中真的很好用 還有這個皮質的黑色也有打七五折, 下面是Ashley Green







@這次他的小尺寸斜背包版本'Selma -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覺得這款也很適合送給喜歡斜背包包的長輩, 雖然是斜背, 可是造型不會就太休閒, 還是有一點正式那樣.

*************

@他家的手表, 也是到12/9號以前, 可以打七五折的款式點這裡 不知道買哪一支 就從這支Michael Kors 'Large Runway' Gold Bracelet Watch入門吧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7 comments:

  1. Dear菜湯:DUNDEE COTTON GABARDINE CASUAL JACKET 完全被秒殺!殘念...

    ReplyDelete
  2. 我在NAP買的Rushworth Coat寄台灣被課了不少稅啊,不過要買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了啦,快遞公司說從NAP買得商品是海關100%會課稅的,還是有便宜到滿多的重點是穿起來太好看了.謝謝菜湯推薦^ ^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P課的稅真的很可怕....完完全全逃不了,而且因為金額高,所以課的稅有時都可再買一件衣服了,話雖如此,還是會定期到NAP報到哈哈

      Delete
  3. 菜湯,請問您我小胸32b但臀圍大約36-37,burberry那件Rushworth Coat您會建議我拿幾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建議你去參考NAP這裡的尺寸說明 他每一個尺碼都有丈量尺寸 請你點選SIZE & FIT 然後展開之後裡面有粗體字View this item's measurements 點進去就會有每一個尺碼的肩寬胸寬衣長等等你可以參考

      Delete
    2. thanks a lot!請問您那件2號的您臀圍處覺得剛好或還有點大?

      Delete
    3. 滿剛好的喔 很順身型那樣

      Delete
  4. 菜湯好~
    好久沒來留言啦~我最近被Karen Walker的墨鏡燒到,你覺8折的折扣算好嗎?謝謝~
    祝好~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八折還不錯 他是紐西蘭設計師 你們澳洲買沒有比較便宜嗎

      Delete
    2. 澳洲價格很高耶,這些本土品牌就是宰本地人最不手軟。。。其實我還蠻猶豫的,Karen Walker這個品牌除了眼鏡外,其他商品其實評價并不高耶,都說質量很一般的。所以我有在想它的墨鏡到底是有何底氣從不打折呢。myhabit上起碼能看到很多大品牌的墨鏡打折啊,而且產地都是Italy之類的,它家墨鏡現時好看不知道有無保留的價值。
      Tessa

      Delete
    3. 我覺得他家的墨鏡 的確是有種特別的氣質 只要是戴起來好看適合自己的臉型 不會三不五時就滑下來 我覺得就是好鏡框了 對我來說ASOS的也偶有佳作哩 哈哈

      Delete
  5. http://www.theoutnet.com/product/419361 這咖Tory Burch Marion textured-leather tote,現在的價格(國際區)幾乎是原價6折,好像菜湯有買是嗎?現在有滿200英鎊免運,只有一天免運喔.

    ReplyDelete
  6. 菜汤,想请教下,怀孕初期适合做什么运动啊,以前隔天跳一次健身操,现在完全不敢动啊,太难受了,多谢多谢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懷孕 做甚麼運動完全看體質 我懷孕初期一直出血跟本不敢動 有人每天出去慢跑到七個月也沒事 你覺得不舒服就多多休息 以散步為主好了

      Delete
  7. 要來抱怨一下Amazon 因為拜讀菜湯的blog開始注意到Amazon的鞋子比較便宜

    結果就訂了一雙Cole Haan的靴子 因為在店裡試穿過所以沒想到會有不能穿的情形

    買了一陣子之後前幾天天冷打開在家試穿才發現不能穿

    全新的靴子就這樣拿去退 結果因為超過30天 被Amazon收了15%的restocking fee

    而且事先沒辦法知道要收多少restocking fee

    因為Amazon必須要等return service center處理之後才會告訴你

    寄貨來的單子上也沒有註明(單子上只寫了free shipping & free returns)

    我一般都在Nordstorm or Bloomingdales 這些都沒有限定退貨期限

    請大家要注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azon原來超過期限也可以退, 那滿不錯的耶! 像是NM或是SAKS也都是折扣商品只有一個月退貨期限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