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2013感恩節戰利品第三發之瘦褲穿搭 + 牛仔襯衫 + 好多連身褲啊



提醒ferragamo的愛好者, 這雙Salvatore Ferragamo Carla Pumps牛津藍今天有補貨, 目前尺寸全齊, 想要可以用折扣入手的人不要錯過了, 最後幾個小時而以啦~~~



*********

Myhabit(寄國外$15美元運費)難得的全場八折(code: 過期了)今天最後一天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有我的shopping list:

@Myhabit大家期待的額外八折折扣碼出來囉~~~

**********

今天早上還有一篇全部都是今天限定的Cyber Monday折扣消息, 有美妝也有服飾也有皮包, 把我覺得不錯的網站都列出來了:

@Cyber Monday 折扣大全"今天最後一天"

************

前情提要:
Shopbop感恩節大折扣來到尾聲了, 今天最後一天, 滿250打85折, 滿500打八折, 滿1000打七五折, 折扣碼:過期了 美國跟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100免國際運費, 網站可以轉換成中文頁面. 過完今天, 下次這樣的折扣又要等半年了吧...

請參考我的購物清單: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穿搭指南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1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2 最新降價款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戰利品Meli Melo Thela Bag + Frame denim + CLARE VIVIER 豹紋包介紹
@2013感恩節戰利品(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必買瘦褲 + Frye長靴 + Sam Edelman Felicia + Feel The Piece連身褲 + Aquazzura the sexy thing高跟鞋)

**************

今天再來用才剛展露頭角的這條瘦褲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作搭配吧((尺寸不齊了, 想要找24腰只能去revolve這裡, 今天最後一天bloomie這裡可以打七五折)), 想說找一件淺色的牛仔襯衫搭搭看, 這件牛仔襯衫BB Dakota Dakota Collective Lina Denim Shirt的特色, 在它的領子故意做成不同顏色喔, 好像穿兩件的感覺, 這件訂價低, 然後版型是偏合身有腰身那種, 因為褲子是很深的藍色 + 黑色交錯, 跟上面的牛仔褲有很明顯的分別 ,所以不會有全身都是牛仔 + 牛仔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看, 想要找合身的牛仔襯衫可以考慮.

牛仔襯衫:BB Dakota Dakota Collective Lina Denim Shirt
珍珠項鍊: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
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
高跟鞋:Aquazzura the sexy thing(我的是這雙, 幾乎像黑色, 沒尺寸可以去forward這裡買也有打折尺寸齊)


************

以下是我喜歡的幾件牛仔上衣:

@BB Dakota Dakota Collective Lina Denim Shirt(這件就是我上面穿的那件, model把扣子扣出來, 很明顯就可以看出來好像假兩件式的設計)
@AG Adriano Goldschmied Lightweight Denim Shirt(這件顏色更淺, 下面搭配深色牛仔褲應該也很好用, 我看review給的不好因為那個人覺得不夠薄不適合夏天穿, 那我們冬天穿總行了吧)
@Bella Dahl Button Down Shirt(這件看model穿起來就知道一定是版子比較寬大的那種輕鬆剪裁, 這家的襯衫類很多celebrity愛穿耶, 訂價也不貴, 滿想試試看的)



***********

下面這件是小黑洋裝Charlie Jade Sleeveless Dress, 當初看到覺得好像假兩件式的前襟設計, 小古典美, 就訂回來試試看, XS稍微偏大了, 胸部撐不太起來 ...

洋裝:Charlie Jade Sleeveless Dress(還有裸膚色版本)
高跟鞋:Ivanka Trump(買小半號)
皮包:pashli mini


************

以下是我喜歡的幾件洋裝:

@Helmut Lang Sonar Wool Drape Dress(這件是美國製的, 我知道這塊料子, 是純羊毛, 手感不錯不起毛球也頗柔軟, 這樣的剪裁穿去上班也可以)
@Clover Canyon Cigar Granny Dress(圖騰洋裝也是美國製, 我覺得這個圖騰雖然熱鬧, 可是整個顏色組合還有擺置的方式是好看的, 而且很顯瘦啊)
@Riller & Fount Presley One Shoulder Pinched Front Dress(這件不對稱剪裁的洋裝也是美國製的, 訂價滿便宜的一百出頭, party的時候可以穿, 滿有設計感的, 就算只穿一次也比較不心疼)



************

英國品牌Issa也有好幾件洋裝不錯看:

@ISSA Sleeveless Tie Front Dress(她家很擅長這種端裝的洋裝呢, 前面有綁帶可以凸顯腰身)
@ISSA Rayon Rib Sleeveless Dress(這件綠色也綠的好看, 我喜歡這種傘狀的裙襬)
@ISSA Open Back Short Sleeve Dress(這件跟第一件很像, 可是做成一字領,更有古典味)



*************

再來挑戰另一條連身褲Ramy Brook Lulu Jumpsuit, 這件是澳洲製的 這個版型Lulu Jumpsuit 是她家的招牌吧 出過很多不同的顏色 當然黑色是一定有的 還有全白的跟這次的灰X黑版本, 我穿的是XS 整個略嫌寬鬆了, 料子是偏薄的絲質, 其實走路起來有種飄逸的感覺, 如果比我高一點的人來穿肯定更好看, 如果晚會穿膩洋裝, 不妨試試看這種全絲質的連身褲吧!

連身褲:Ramy Brook Lulu Jumpsuit
手拿包:CLARE VIVIER Flat Haircalf Clutch
高跟鞋:Aquazzura the sexy thing(我的是這雙, 幾乎像黑色, 沒尺寸可以去forward這裡買也有打折尺寸齊)
手鐲:vita fede titan


***********

其實我還有訂購另外一件連身褲Line & Dot Double Breasted Jumpsuit, 這件的特色就是她的腰部有雙排扣, 我還是穿XS, 可是實在是太大了, 有點像水管工人來著, 哈哈哈, 如果你差不多四號左右再來穿這件的XS, 應該會好看很多喔. kate spade蝴蝶結大包跟Ivanka Trump高跟鞋(我穿6號尺寸正常)以上到12/7以前可以特價之後又額外七折.(code:過期)



***********

如果你欣賞Gryson的包包, 她還有一個新的系列叫做IIIBeCa by Joy Gryson, 色彩豐富造型可愛,訂價又不高, 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歡迎, 下面這個是IIIBeCa by Joy Gryson North Moore Satchel, 只剩下最後兩個.



IIIBeCa by Joy Gryson Murray Street Cross Body Bag(這款也是造型優雅, 訂價才$168)



斜背也可以



***********

如果你想要找一條很貼腿, 料子很能包肉的超級黑色skinny legging的話, 可以考慮這條J Brand 815 Scuba Leggings, 現在有打折, 之前Emma Watson有穿過同樣布料的款式, 是不是真的超貼肉, 因為那個材質就是neoprene潛水裝布啊~~~



還有Lily Collins穿的這款是8112, 秋冬有新推出這件J Brand 8112 Mid Rise Rail Jeans, 顏色很顯瘦, 感覺跟我才剛介紹的那件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很像哩(尺寸不齊, 想要找24腰只能去revolve這裡, 今天最後一天bloomie這裡可以打七五折), 褲襠不會很低有9", 感覺可以修飾腰部線條.



**********

這件大受歡迎的 Rag & Bone/JEAN Chamberlain Jacket軍外套 現在有推出shopbop的獨家版本卡其色喔!! 我覺得這件適合豐滿的人來穿耶 會更有腰身



***********

感謝網友眼尖, 那件我狂推的BLACK VILLOUS ZIP UP SWEATSHIRT打七折, 還有我之前買的同一個顏色GREY VILLOUS ZIP UP SWEATSHIRT, 以上寄到美國都是免稅免運費的, 這件外套真的很好穿, 又非常有型, 大家可以試試看.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3 comments:

  1. 菜湯請問第一次要買Burberry 的大衣外套的話,這2款你覺得要先選哪一款 "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and "Burberry London Double Breasted Wool & Cashmere Coat",麻煩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你第二件是指哪一款 因為很多件都是同一個名字 其實我目前覺得那件Burberry Brit Rushworth Wool Coat非常不錯 穿起來很挺 整個質感有出來 訂價又還沒破千 我覺得可以考慮 不管搭配褲裝裙裝都好看

      Delete
    2. 是這款~~http://shop.nordstrom.com/S/burberry-london-double-breasted-wool-cashmere-coat/3537524?origin=keywordsearch-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0&fashionColor=&resultback=260&cm_sp=personalizedsort-_-searchresults-_-1_2_C

      Delete
    3. 因為她沒有把版型名稱寫出來 不確定是不是那款BUCKINGHAM 如果是的話 我有買過米灰色版本 版子比brit那件寬鬆 因為雙排扣通常上半身都比較寬鬆 如果你喜歡很合身的話 就選Rushworth

      Delete
    4. 謝謝菜湯喔!那Rushworth Coat 需要拿大一號嗎

      Delete
    5. 我穿她家的大衣 一向都是2號剛剛好 裡面也可以穿毛衣 所以不覺得要買大一號 除非你胸部非常豐滿 因為這件是單排扣 胸部可能會比較緊

      Delete
  2. Ssense requires shipping fee when it's below 200...:(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提醒 這樣你就知道我沒買過$200以下了 一直以為是免運費 (逃...)

      Delete
  3. 菜湯,不好意思要在這裡留言給Tessa. Tessa, 想請問妳有沒有收到intermix的包裹啊?我連tracking number都還沒收到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包裹還早呢。我當時在沒收到order confirmation郵件的時候給intermix寫信問是不是out of stock來著,後來他們有回我一個tracking number。然後那是27號,一直到今天才更新的。。包裹這個禮拜我是不作他想了。你要不要寫信問一下tracking number?
      Tessa

      Delete
    2. Hi Tessa, tks for ur info. I actually emailed them couple days ago but didnt hear anything from them. so I called today & was told that they're trying to locate the retail store who has my item in stock, so far they haven't find any yet, which means I'll have to continue to wait & it's possible they will cancel my order at the end. I did place few orders from them before had no problem but I didn't know their online order process is like this now. it will be my last order from them, no more!!! it really piss me off.

      Delete
    3. Sorry to hear this! 老實說我以後也不太想從他家買了,感覺出包機率很大。連續好幾天track信息都是ready for ups,我寫了一封mail問是不是漏發了,後來也沒有回復,不過3昨天終於更新track的信息就是了。這是我第一次從他家買,買之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可能被取消訂單了,這樣的心理建設實在少有,這次我只買了一件可能也算幸運吧。他們這樣實在太過分了,也讓你錯失了抓住別家好deal的機會。如果最終cancel,他們最多會給一個XX%off的折扣碼吧?但因為他們的問題使得自己的order無緣無故被cancel還是讓人火大。
      Tessa

      Delete
  4. Me too. 我也沒收到。已經好幾天了,都不知有沒有訂到貨,也不敢在別家下單。這是我第一次在Intermix下單⋯有人可分享?EVeIy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Intermix買過, 但當時沒遇到這些大節日,大約一星期內(5天左右)會收到~~~不過節日的訂單我就沒遇過,依其他網站的習慣,應該會晚一些吧!

      Delete
    2. Dear小喵&Tessa,謝謝分享!我11/28下訂,昨晚才收到intermix order no. & UPS tracking no., UPS可查得貨物追蹤,但intermix order tracking我用訂單號碼+zip code查不到,在intermix my account下的order history也看不見@@唉!只能說他家的服務和效率遠比不上shopbop啦!很期待,等收到貨再update。

      Dear菜湯,收到FF animal print scarf (質料非常棒)丶CE perfect shirt、Tory Burch Pacey flats, 我都很喜歡。還在等朋友幫忙帶回的Pashli Taupe, 都買到75折, 感謝分享! Evelyn

      Delete
    3. 很高興你收到東西有喜歡 我也覺得那條大圍巾質感超好的 而且會跟你的pashli很搭配喔 ~~~

      Delete
    4. 我11/28的訂單, 終於今天12/9收到貨了, 它是UPS+DHL才運到台灣, 我選到貨付稅金, 還選對了, 預付稅金TWD 2,503而到付只付了1,590稅金。
      Dear 菜湯, 收到intermix的5050了, 以八折買到比起台灣定價九折便宜好多, 太高興了, 好喜歡, thanks!Evelyn

      Delete
  5. 菜湯你好,請問GRYSON的包包你比較推薦ruby還是ellie?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喜歡大一點還是小一點斜背 大一點手提的話就是ruby 喜歡斜背就是ellie 因為兩個做工精緻度都是一樣的

      Delete
  6. 菜湯妳好, 其實搶得很快,搶得很兇,我想大部份都是在美國的中國人搶得,,在微博有看到有個北美省錢的,每天都PO一堆所有美國有折扣的消息,還有shopbop也有開設微博,每天都會PO很多商品,今天還有看到shopbop在微博說怎麼我才剛PO上去(是vintage Chanel)就沒了.....然後他們很流行晒單(把買的東西全PO出來@給官方微博)~ 每次我看了,,只有驚嘆他們的消費實力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曬單聽起來好好玩喔!!! 中國名牌太貴了 也難怪美國折扣的時候會瘋狂買啦

      Delete
    2. 年度大sale搶的兇應該和在美國的中國人沒什麼關係,畢竟很小族群啊。而且微博上曬單的基本都是直接在大陸上shopbop買的人,shopbop很會做市場促銷,這一部分人就更少啦。這種年底sale,全美都瘋狂啦。

      Delete
  7. 菜湯你好,幾經考慮之下,買了RUBY的紅色,還用了折扣碼8折,好開心。另外,在SHOPBOP折扣活動時也搶到了SOPHIE HULME的MINI envelope clutch,要謝謝菜湯推薦的好物。fis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東西收到喜歡的話喜歡要跟我說喔 我覺得紅色的ruby一定很好看

      Delete
  8. 菜湯, 請問brit 的 'Crombrooks' Wool Blend Trench Coat
    http://shop.nordstrom.com/s/burberry-brit-crombrooks-wool-blend-trench-coat/3533825?origin=recommendation-3533825-60153599-1-4-18-RR&PageCategoryId=LP:%20All%20Products%20>%20Get%20Recommendations%20(60153599) 跟Rushworth 你會推薦哪一件? 推薦黑還是橄欖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crombrooks的風衣 今天把它拿出來拍照了 過兩天應該會有這兩款大衣的比較 請你等一等

      Delete
  9. 菜湯, 好喜歡你那條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珍珠項鍊!! 可惜SHOPBOP售完,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在SHOPBOP上持續追蹤這條項鍊呢? (沒有wish list可以放>_<)
    p.s 你的品味好好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讚美 好像沒辦法耶 不過我會替你留意的

      Delete
  10. 跟菜湯報告一下,我收到了Shopbop特價再折扣的R&B Harrow boots了,真的是超棒的價錢,我選Bungundy色,就如review中有人給的意見,他完全是個深咖啡色,一點酒紅也沒有,但我個人覺得更喜歡。另外size部分,我平常幾乎穿6.5,偶爾穿6,寬腳板,這雙我買36.5剛好套的下,但是穿脫不是很方便,也無法穿厚襪子,所以我覺得如果腳板寬的人,尺寸可以考慮拿大一整號囉!
    另外想請問菜湯,如果我現在退貨重買的話,是不是就無法用折扣價買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只好保留這雙略緊的靴子了(幸好還穿的下)
    再補充一下,我真的超喜歡這雙靴子,第一次發現原來高跟靴可以這麼好穿,雙腳被柔軟的真皮包住,木跟非常輕也非常穩,搭配可以隨性可以高雅也可以甜美,真的太棒了!他跟Frye短靴感覺完全不同,Frye比較硬挺粗礦,也略微偏重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妨先寫信去問問看 如果換尺寸的話可不可以保留折扣 我覺得成功機會很大

      Delete
  11. Dear vegesoup,

    我本來在shopbop上訂了Ferragamo的vara pump加上其他幾雙鞋,因故被取消訂單了,已經寫信跟shopbop爭執來回好幾次,不過看來他沒有要回復我訂單的意思。但我實在很喜歡紅色的vara,想問一下,接下來還有可能有機會買到打折的vara嗎?
    謝謝
    Cel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訂單為甚麼會被取消呢 如果你是說shopbop有沒有打折的機會 那機會大概不高 要看看其它的網站會不會打折吧 如果你住國外的話可能就不方便了

      Delete
  12. Dear Vegesoup,
    之前訂的紅色vara因故被shopbop取消訂單,想請問接下來還有機會買到打折vara嗎?
    Celine

    ReplyDelete